Friday, March 13, 2009

考完试了~~~~~

终于都考完试啦....今天真的很死鬼冷哦....穿了一件外套都还觉得冷...谁叫整班只有我一个K字开头...结果坐到风扇下面...一大早就下雨....10点多了还在下....很久....冷到我睡不着....

温习着sejarah的时候...有4个人在我面前吃东西....2个吃猪肠粉...一个吃饭...一个吃rojak....四面八方传来吃东西的声音...对不能吃东西的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算....我忍....结果到放学.....没力.....因为我什么东西都没进肚...除了早上6点的那杯BOH teh....

下个星期放假啦....终于~哈哈....我等很久了....因为一直以来烦这个烦那个....结果都不能好好休息....再加上考试....黑眼圈又宽了一点...唉~不过假期终于都可以休息了.....爽!!可以去玩....

最近在勤于练琴中....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弹一首歌给他听....我很喜欢这首歌...我相信他也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