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下雨天...

今天天气终于都凉了一点...不然我就快热死了.....

放学时...太阳就已经躲在云后面了.....阴阴的天....看样子是要下雨了....我就手握雨伞...走出校门....去到巴士站.....每个星期一和三的惯例....两天都要搭巴士回....每次坐车到了车站不是说“很热啊”就是“很远啊”....唉~做么我家要住这么远.....

在车上就已经下雨了...啊......那时还在加影....想着回到去一定是下更大雨了....那时我还没担心我自己...我担心着家里的衣服会不会被雨喷到....家里会不会停电之类的...不过当巴士越来越靠近我每次下车的巴士站时.....我却开始担心我自己了...“等下怎样回?”...窗外的雨景只可以用四个字形容...[狂风暴雨]....我无奈的看着我的雨伞....想着下车后不管我的雨伞有几大都是用不着的....始终都是要湿一餐的...

到站了.....很大雨.....我的雨伞都来不及开(其实就算真的开了也没有用==)就已经湿完了....因为一下车迎接我的就是雨点...刺痛的打在脸上....还有令我睁不开眼的风...我睁着一只眼开了我的雨伞暂时遮我的朋友等她们开雨伞....如果明天没有考试...我真的很想淋雨....很久没有淋雨了.....

因为这么大雨...我暂时去朋友家....原本我想直接去小学的....不过雨实在太大了....我们3个一路走....一路玩水== 鞋子都浸湿了...衣服也湿了...不在乎再弄多一点水了...一路从巴士站“哈”到朋友家....整条街都是我们的笑声....真的胜过那些雨的声音....呵呵.....感觉有点破坏美景=v='''

好不容易等雨小了...原本我打算走...因为不想打扰人家这么久....可是我的鞋子已经湿到不能穿了(穿了会脚痛)....只好被迫留在朋友家....留到5点....

回到家...衣服没湿...只是家里停电了.....光着脚下去开那个lao yar的电动门...到家虽然很累....不过淋了一点雨....心里感觉很多杂物都被洗净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虽然坐不到你的车....感觉真的是有点失望的.....但是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被雨淋那狼狈的样子.....你还在关心着我....还会看到我....我很开心了....至少给我的感觉...你是存在的....而且常常在我身边.....就算淋了再大的雨....也不算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