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尾随王。xD

看回以前的照片。发现你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尾随着我啊。

是这样的意思吗?

=='''汗

在讲什么东西啊我。


在Facebook按了看View photos of me的键。

原来我好多照片。整800多张。

当然我没有一个个看。傻咩。


我看回了那时在Ikano的照片。

原来我被拍了那么多张。

很多。是因为那时坐着画画的关系吗?

无时无刻被摄影机包围。

盯~~~~~~~~~~~~~~~


你告诉我你拍我是因为我有个[有阴影的笑容]。

阴影吗。

当时的心情的确如此。

我那时是很开心,可是心底却有一点点的难过与心痛。


是什么东西难过就不讲了。


现在开心就好。


新年快乐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