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兔子超可爱~

这几天的新年一直来来回回。

没有什么心过年,因为心里一直在想功课的事。

Interface是做完了。问题在3D而已。


早知道先杀了3D。Icon比我想象中容易。


每一年的新年都不好过啊。总是在担心功课。

为什么功课就是要绑死我们的心情不让我们玩到开心一点叻?

今天已经初三了。也是星期六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T_T

后天就开学了。


够力咯。星期二要交功课了我现在在做么。


是放弃的先兆吗。哈哈哈。


这三天没饿过。一直吃一直吃。

吃了好多紫菜饼~ (最爱)

喝了很多菊花茶~ (最爱)

然后初一那天差点炸了人家的车。=='''


[什么烂句子。]



这两天一直发恶梦。

新年竟然发恶梦,是在车上时胡思乱想多了吗。

竟然梦到海啸。自己还差点溺死。

如果不是醒来,我还以为是真的。

吓到我在之后的五分钟内不敢睡回去。(半夜惊醒)

在接下来的梦并没什么,只是梦到平常遇到的朋友而已。


但很好笑的是:我竟然会告诉他我刚才梦到自己溺水。

他还回答我:是哦~


什么烂对白,明明我们在梦里是上着课的。

我上课睡觉? =='''



怎么办,还在烦演员的事。



p/s:

李佳微本人比电视上的美。=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