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笑吧。

短片终于拍完了。我这个天然呆也能做完导演的事呢。


[为什么不知不觉的承认了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火速的赶到college,是要在志祥上课前拿到他的相机。

没想到就看到一群人聚集在门口,八成是门口都还没开。

下车之后走几步路,就开门了。

== 然后看到守护神在门口。


志祥的新相机就这样被我用先了。他自己都还没用过。


我是不是很衰?


跟守护神上了火车去Maluri。去薯仔家拍。

第一站:薯仔家。


是因为这个小孩比较乖的关系么,很快就拍完了。


他还因此而开始喜欢我。哈哈哈。好可爱噢~

[姐姐我要玩跳高高~] xD


第二站:公园

因为是小孩的关系,我没有说action什么的技术词。

让小孩自己自然就好了。比较好拍。

只是自己之后的剪辑会辛苦一点而已。


第三站:巴士站

因为没办法所以改了地方。

从storyboard看来。我很多地方都改了。

不过还好,我没有break the rules.


拍完小孩的部分,回到薯仔家。

暂且休息。

顺便等上完课的志祥。


第四站:再次回到公园

接近4点的时间了。人开始多了起来。

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拍完了志祥的部分。

不知道用得没有,还是拍了先吧。


虽然时间是超过了预期,但是总算成功的拍完。


我还真是个没有什么大plan的导演。

随便导演 = 随导


去了时代吃我没吃过而且吃不惯的泰国菜。

味道实在是很酸很酸很辣很辣的感觉参在一起。


手脚黑青。暂时无法穿短裤。

鸡蛋他的好一大片。

很痛。左手臂还肿了。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
我一直都有那个感觉。我不会形容。

这个感觉让我觉得我很弱。

坚强一点。可以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