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很累。

这三天突然多了很多东西。

就这样突然的来了我的第一个freelance job。


其实,我很怕我做不好。


压力真的有个时候让我彻底的疯掉。

做功课做到流眼泪的时候。


很委屈么。为什么自己的眼睛就是那么浅。



明明讲了这么多,却。还是一样的。

算了,反正知道是没好下场的。我还是静观其变吧。




我在发什么癫。冷静点好吗我。

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冲动了。


这是什么烂习惯。停止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已经变成习惯了么。


所以以前我才说:对我没兴趣就不要对我太好。



各方面来说,我都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