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乱来。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想到处跑了。


听到适耕庄。听到稻田。听到萤火虫。

我很想去看。



因为稻田一定可以看到很大片的蓝天。



我很想跑。很久没有乱跑乱跳了。

是因为压力的关系么。

一直让我有想离开的感觉。

离开这个地方。


不知心痛的感觉从何而来。

明明别人都没对我做什么。


如打仗般的烟花。

一瞬即逝。也不知为何还有很多人愿意花钱买。


我静下来了,是我的本性。

如果你因此而吓倒,对不起。

我像猫一样,有时也是会静静的坐着。

他们说猫是观察。而我是胡思乱想。

对,我经常乱想一通。

所以我发过很多次的噩梦,发过很多次梦幻的梦。

但噩梦总是最真实。


我变幻无常。如天气一般。

当我朋友的人总是猜不到我想什么,猜不到我的心情。

甚至有人当我透明。

所以多半都是自己一个人,所以我才不讲话。


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我认定了一个朋友,我会一世都是他的朋友。


我很自私,我只想把我真正的自己留给真正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