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光与影之列车

嗯。这个不是传说哦。


我今早真的搭上了这个光与影列车。


看着阳光洒进列车里。

四节列车的通道上整齐的摆着一格格窗口的形状。

时而消失,时而出现。


有时因为树的影子而变出闪闪烁烁的格子。

也有因为大楼窗的反光而加入了一些小格子。

再加上列车的快速移动,超美的啦~


也许有些人会以为我很傻。

不过我觉得这是很美丽的存在哦。

当然这个坐在四节列车的最后面看到才过瘾。

因为可以一眼看到完。


像我这种只要发呆之后惊醒会不记得自己在哪里的人。

最好不要看太多。

我看了之后差点忘记下车。



发呆吗。

是个习惯了。



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