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失踪王。

昨天一上车就整个人昏睡去。

没办法,只睡了3个小时。我还没试过24小时不睡。

我不知道我试过之后我会变成什么样。

也许会发神经。


昨天的收工宴我觉得不是很兴奋。

第一次。

因为我想到守护神。

T_T 为什么突然感觉我很下贱啊。

在餐厅外面的世界有多少人没吃过桌上的东西啊。


今天和守护神和署仔去The Mines找Edius的program。

顺便看戏。

结果没有找到,也没有看到戏。哈哈。

都不懂什么program来的,难找到死。

想看的戏没有在那间戏院上映,失败。

结果跑去书店、IT店、文具店、礼品店 etc....

当然去了唱K。花了17块。一个人。


我第一次唱到走音竟然觉得无所谓管它。


以前我会害羞的。


还是开心就好。=]


走了很久,也遇到熟人。

虽然只是短短的打招呼,不过也蛮开心。

因为大家都还记得我。


没想到那个火锅宴过了这么久,回想起来那个Boc的事情。

还可以继续笑到傻掉。

我第一次没来由的笑可以笑到这么癫。

神经了我。


今天是失去短暂平衡的猫。==

也是突然消失的猫。


我· 真的很享受今天不受控制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