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なみだ

我看了一些的对白。我知道那些对白再过多久,你都不会忘记。

我无法衡量那些话包括了哪些东西。

到底有什么东西,足以让你崩溃。

没别的,只是一颗心。


神经了我。第一次看人家的blog会哭。

是感动吗?是同情吗?

我不知道,我就是哭了。


你的身世很复杂,复杂到我用心都无法去了解。

你到底是从什么样的人,变成这样的人。

到底是什么事情,成为你生命中的转折点。

我很想知道,可是我怕我的好奇心伤害了你。


我为什么要当你是我的守护神。真不应该啊。

我应该守护你的。


有时候,我在想。

当我知道你的事情之后,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就好像那天你告诉了我那件事情之后。我那个表情。

也许,吓倒你了。

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好过知道。

每一次你总是笑笑这样,在手机世界里反而更能映出真正的你。


差不多你的信息里,都散发着负能量。


如果你突然有想跳下去的念头的时候,请你想一想我、薯仔和高达的笑容。

如果你跳下去了,我们的笑容会变成什么样。



不要跳,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