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The Way Back

有些人看到这部戏看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我个人认为这套戏的感动点没怎样感动到我。

除了那个画家死掉那part。

这个才感动到我。因为他在全部人摊开他的图画来欣赏和称赞的时候突然死掉。

T_T 为何画家要死掉。反而Mister老人顶最久。


Mister老人强~


他们从一个暴风雪的地方走到蒙古、西藏、喜玛拉雅山脉、印度。

中间可能还有其他地方,记不起来了。

不太喜欢它跳scene的时候,跳到很突然。一下亮,一下暗。

拍照咩。


来回the curve和eCurve不知多少次。

差不多给我们跑完了。

午餐吃了2个面包。

对,是面包。


回家时上了巴士就有晕晕的感觉。

干吗我,今天走的路都还没有那时新加坡的长。

不好意思如果那对你来说是张臭脸。

谢谢你,for everything。=]

**
题外话:昨天我拿到我的宝贝了~ 是巧克力色的手提电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