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Open Day

连续7天去学校。差不多很夜才回。

星期六和星期日是学校的open day。呵呵呵。

虽然每一次都是“这样”[知道我的人就应该懂我讲什么],不过这次不同了。

我真的过到很开心。=]

第一堂的pengajian m'sia,ms latha就跟我们说不要相信任何人。

那,我现在可以相信了吗?

我很想去相信我遇到的事情,但是事实已经不同了。好人都可以变成坏人,坏人反而会是好人。


当然,我相信,相信真正对我好人。


Open Day的那两天,lec都被我们搞疯了。

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再倒回那几个小时。

当然还有Mr Hoh的火锅餐,很饱 == 而且我们真的好像喝茶喝醉了。

一直狂笑。哈哈哈哈哈!


现在真的好过以前很多,谢谢你!守护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