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误打误撞的生活...

离开了那个地方....学习的地方离家里越来越远...也离同伴越来越远了...

简单来说...我很想念他们啊...

有时候搭火车就会看到刚放学的中学生...几个月前的我也曾经是...转眼我不再是过着沉甸甸书包的日子了[虽然现今书包还是有点沉甸甸]...实在有点怀念那种感觉[是怀念上中学的感觉]...

有时候更看到穿戴着那个标志的学生...让我想起了不少的回忆...

想起五年前误打误撞的来到那个大树下...遇到了他们...之后那个大树下就成了我最有回忆的地方...原来误打误撞的进入不是倒霉...而是幸运...

在第一年就因为一个电话...误打误撞参加了9人赛...经过一段时间的密集训练...在练完全部花式之后...3天内所有东西已经完全被我熟练...练得膝盖都是淤血...直到今天...就算跪下也会感觉痛...比赛当天...膝盖已经痛得不得了...却还是得咬紧牙关比赛...假借口号让自己的痛楚减轻...要喊也喊得够够力...

虽然没有赢到奖...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第二年...虽然不是说特别努力去搏位...只是尽了自己的本分...但还是误打误撞的进入了委员列表中...重担下来..还是得负起责任...每星期三早晨在候车厅叫得最响的是我...之前受过的委屈、受过的挑衅也得忍气吞声...自己不忍心用前辈训练我的方法去训练后辈...前辈的恶魔训练一定会让后辈忍受不住而离开...我不会离开是因为我心有不甘...我想证明给他看不管他用什么方法我都可以忍受...

那时我只想跟他斗到底...并没有想到其实这个是对我有极大的好处...

第三年...误打误撞被选去参加升上一级的考试...误打误撞从无级升上二级...10月的时候...来了一个活动...准备活动的那个假期...和同伴们玩起打结的拉菲草...疯狂在草场上玩起拔河...虽然跌倒还被拖拉及翻滚...但是那种心情是快乐的...是满足的...在午饭之前、在下大雨之前...我们很放肆的躺在草场上看天空...

风很大...很舒服...我睡着了一下...

升上当委员之后...开始了一整年的忙碌...写报告、当助理、整理文件、点名、处理信件、和老师联络已经是我的工作...误打误撞的老师也有教我的班...联络起来真的很方便...第五年的开始...因为老师的3月比赛而误打误撞的突然和消防队很够力要好...也因为6月露营的不够人数误打误撞的认识了也了解了消防队的人...

还取了个名字叫R&B...

也因为7月4日误打误撞来的那场意外...让我们的友情更加的坚固...至今也仍旧一样...

我们误打误撞的相遇...却不会因为误打误撞而分开...因为我们的默契仍在...


风...会告诉你们说...
[我很想念你们!]



魂はこの印に繋がられた。。どこまでも離れてはいけない。。
我的灵魂与这标志紧依相连...不管去到哪里都无法把我们拆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