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长牙的太阳。

今天终于做完那个poster的3D design...因为一直拿刀片的关系...我的手一直震...不知道做么== 应该是怕割到自己...

虽然是怕啦...可是还是割到啊==''' 还割了2次...

今天的presentation真的很惨...我根本不懂我自己在讲什么...头脑一片白...都不懂我的assessment要怎样过....够力...我的英文又不是很好那种...口吃到很够力...


这个就是final work啦~ XD 很可爱叻~

早上望进去还没有开的图书馆...发现早上的图书馆很有另一种感觉叻...


很爽的feel~呵呵呵....


>w< yeah~



下个星期!加油MMD34!黑白上阵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