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Crazy Friday.

今天原本有3D的workshop...结果Mr.Khairul不能来...Ms Angie就给我们做一些touch up...之后就去看3D电影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原本要做3D的workshop..结果去1Utama看3D电影...=='''

我们全部都有去除了Taufeeq和CheeSeng...Kuan一直说CheeSeng不合作...也难怪他要做他的touch up..我自己的想用老师那500多块的那盒颜色笔做touch up都不能...因为不管是500多块还是千多块都画不上去了...哈哈哈...

12点我们就出发去啦...Sasa,Kuan和Ann坐ChiCheng男朋友的车去...我,幸扬和ShookLeng坐LaiYee的van去...LaiYee驾车很恐怖又好笑...XD 就快被笑死了...

到了那边...买票之后就去吃午餐....之后我们分两帮...一帮去玩桌球...一帮在1U里面到处走...我是到处走的那个..看到很多店...很多很有趣的东西...1天走不完...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XD

我们过了10分钟才进场看电影...一排single的坐下面...2对couple坐上面..哈哈哈...我的位子很够力不错哦~坐在准准对着screen的中间XD 看3D效果不坐中间就不好看了!

剧情很好笑也很感人XD 真的是很不错看的一套戏~ 3D的graphic更是赞!前面我还被那个喷火的龙吓倒...因为突然间“冲”出来....哈哈哈...看到差不多后面...突然看到男主角的爸爸嘴形讲着“walao”...虽然没有声音...但是他真的在讲着那个字...=='''

O.o我自己都吓倒...那个时代有walao这个字了哦?哈哈哈....

看完之后我们又再次到处走...一直到5点半才回...准备看晚上的photography exibition...

不过我们回到学校也很累了....身上只有两块钱的我在opening还没开始之前吃了学校准备的免费食物而得救了...XD 不错下...谢谢你意大利面~~~T^T

看完我们就回了...第一次坐幸扬车...XD

回的时候我第一次带幸扬跑我家后面的路...跑错路线 ==''' 我的心脏仿佛跳漏了1拍.....幸好没有发生什么事...T^T 感谢幸扬的临危不乱压抑着我散发出来的负面离子...


好疯狂的一天!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