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Blur.

终于都赶完final project. 不过assessment的时候真的是气到我...

很想打人。

虽然说赶这个project...可是我还是很用心在做啊...我不觉得哪里不对了咯...做到三更半夜的东西还七早八早来学校赶完结果被讲到一文不值...

对啊..我的作品是一文不值啊..无价的。怎样?你有钱都买不到。

assesser讲这个这个...我们讲那个那个...两个不一样的东西...结果弄到我很乱...自己又没有什么精神想东西回答想很久...

看样子是扣分的啦=='''

assessment完...我整个人blur到~...因为心里的不甘心+没精神+发呆...就是放空...ShookLeng叫我停止放空==''' 如果我不沉淀下我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的话..我怕我自己会在图书馆骂粗口==

吃午餐的时候更够力...放空到极点!我吃完我的饭...喝了两口的Teh Oh Limau...想用吸管把那个桔子按去杯底...想把里面的桔子汁按出来...之前不管我怎样都弄到的...今天一直弄不到....

桔子就一直在水上面滚来滚去...

我已经专注在那个桔子上面...旁边讲什么我都不懂...很努力的在弄那个桔子...可是不懂做么今天的很难弄..太圆了?

[就像烦恼一样...越想让它沉入自己的心底..却越是不听话的继续浮在心的湖面...]

如果不是被CheeSeng吓了一跳...我看我还在继续着...一直到有另外一个人叫醒我为止...再不然真的是坐到其他人走完我还在弄着...

最后我放弃不弄它了。

后来跟Ann拿了一张蝴蝶的Tattoo Sticker...爽爽印在自己的手上面...虽然是假的...但是很好看下...幸扬总共粘了3个...哈哈哈...

那些花纹很美...粘上去了也不会说好像粘不完...粘不对位的...也没感觉...XD





不可以再摆出那个blur脸了!打起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