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通往梦想的火车。

沿着长长的火车路...以前我发梦应该都不会想到...火车路所通向的地方,是充满幻想与疯狂笑声的地方。

所谓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看这个是我第四个家了...幼稚园加上中小学...

LaiYee的笑声听说有aeiou...我只听过AEI..OU还没有听过...今天的workshop玩painting...早上的那段sketching时间...虽然聊的事情不是很好笑...但是我们全部人都被LaiYee的笑声感染到...原本不是很好笑的事情都变到很好笑...哈哈哈哈~

今天做的2D character design...蛮不错啦...很好玩下...mix图片XD 今天也是玩压克力颜料...呵呵呵..虽然有人跟我讲过压克力英文怎样拼...可是我还是忘记了== 压克力跟poster color不同的是压克力可以盖过之前的颜色..poster color会掺到...压克力弄到手虽然不能马上就抹得掉...但是很好用...

画了3张“海陆空”的草稿...看了看其他人的...看到CheeSeng的简直无言...草稿不是随便画的咩?他画到几够力仔细..那些动物毛都画到清清楚楚...他的图画是我最崇拜的...哪怕只是草稿..=='''

Alex画了一个裸体大肚的花人...ChiCheng画了有树根手的三脸人...LaiYee画了有恐龙身蜗牛壳的小怪兽...幸扬画了精灵女孩...我、Chris和ShookLeng都以美人鱼为蓝本...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两个也画美人鱼..不过比起来...ShookLeng的美人鱼很和谐的...Chris的美人鱼很可爱...可是我的美人鱼很恐怖的...

鹿角+树叶头发+狮子耳+人脸+猫眼+豹嘴+鲨鱼腮+人形体+蜥蜴皮肤+狮子爪+下半身鱼+鸟尾

=A=''' 单看字都觉得很够力恐怖...试画啦~ XD

也不知哪来的灵感会让我把美人鱼变到这么恐怖去...哈哈xD

刚刚要开始上色的时候...不小心把橙色颜料按太大力...里面的空气把在盖那里塞着的颜料突然一喷...好准.....我的纸中了...虽然从别的学院来这里教我们的lecturer在我的旁边...可是我习惯的骂了s***...表怪我真的习惯了....CheeSeng还因为我不小心挤到的橙色笑到很大声....结果我被逼要上背景色...不然盖不掉那一滩橙色...直接用报纸用手去涂...比较快。

快要下雨的时候...幸扬下去买parking tiket...结果发现start不到车...因为忘记关灯...新车啊...

原本预计是5点结束...可是我、CheeSeng和Ann弄到6点才搭火车回...雨停了。

CheeSeng拿回了他的“蟑螂”...幸好他已经拿回...不然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折到它...就算放在装A3的file里却还是很勉强...万一折弯了我赔不起啊...他的“蟑螂”几贵啊。

踏完到地下月台的最后一级楼梯,一齐转身..我向左走,他向右走。同一个月台不同的火车路线...

目送了那列火车的离去...自己一直频频打瞌睡...却因为人潮也加进了晕眩的感觉....

很久、很累、很慢、很想睡...=='''






考试就来了...是时候更加倍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