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流汗的45分钟...

今天是星期日...对...是星期日....

因为回去育华的关系...我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六.....

昨天收到旗的sms...叫我今天去跑步...嗯...反正很久都没有跑步了...也想重新锻炼下自己的体力...今天7点就起身准备去那个好像被遗忘很久的中学...

到了属于我们的秘密基地...拿了锁匙要开门...那个lao kok kok的锁头比以前更难开了...因为它已经生锈到很够力...我站在外面转了很久才开得到....

[拜托放点润滑油还是换过锁头吧你们。==''']

进到去...发觉很多东西都没变...只是桌子油了漆...我的涂鸦都没有了...桌上也多了一层灰...他们都忙到没时间抹吗?也发觉到Bomba橱顶的墙壁多了几行我没有看过的字...还有签名...

永别吗?那你回来干嘛=='''

在stor吃了早餐...睡了下觉...旗就静悄悄的到了...已经9点多...我们两个人就带着一把锁匙出去跑了...虽然说带着电话跑怕到半路给人家打抢...但是没有带着跑比较轻松..没有负担...XD

旗带路...带着我跑我不认识的地方一直绕绕绕...我从跑步变去走路...脚力真的大不如以前...一边走...一边看屋子...有屋子很像巧克力蛋糕...有屋子像oreo饼...大多屋子都像饼干蛋糕的...=='''

一路上一直开玩笑...讲笑话...在拿成绩那天过后...我们都没有再见面..自从考完试之后...就没有试过聊这么久了...好像有45分钟了吧...

回到学校隔壁的happy garden...看阿翔打武术...然后才慢慢走回去stor...

之后我们就去CC..要transfer旗的歌给我...走进去...有点怕怕的感觉....因为里面的人都在打机...都是男生...就算我再怎么勇敢自己进去...我还是有点怕...旗就叫我去那间就要搬去学校对面那排商店的书虫...把pendrive交给他...离开那间CC..原本想在Oriental隔壁的不懂什么楼那里坐着等的...可是怕他绕另外一条路去书虫找不到我怎么办....

结果还是去了....

找了一本4格漫画的书来看...看到旗来找我...我都还没看完...

去Metropoint里面的OldTown吃午餐...坐的位子13号...原本不是很冷的地方突然他们开大冷气...我叫的热摩卡白咖啡和一碗面都迅速冷掉了...

原来日本的冷面是这样做的...

之后到CD店走走...我看到一部电影叫The Soloist...很想买...可是身上的钱不够...只好等下次先...哈哈哈...旗买了他要的东西我们就回了...

看着他安全过了马路去搭巴士之后...转身向着donut店看着里面养着的两只乌龟...直到我回家...



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