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幻觉的真相。

回复:你


不知道我和你前世有什么的因缘,今世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认识。

还没知道这件事之前,我在上了中四之后的那几个月,我就开始怀疑你了。

怀疑那个人的存在性。

你就像凶手一样,设计了一个案件让我去调查。虽然一个又一个的疑点渐渐显露在我眼前,我却无法指正你,因为我没有逮捕你的证据。

当我确信一切都是出自你手的时候,我并没有马上找你来审问。

因为我想你自己来自首,但没想到你也想要我亲自审问你。

就因为你等我,我等你,这件事后来我原本打算忘记。想让它这样不了了之。可是我的好奇心和良心过不去。我很想问你,可是怕你因为我已经知道这件事而感到内疚,之后我们会做不成朋友。

所以一直到今天我才问得出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觉到就算那个人存在与否,也不关我的事。我开始没有了那种会想着他现在过得好不好的那一份思念,开始没有了他不在身边也无所谓的心情。

他要离开他要留下随他便,我对那个人开始感到空白。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讨厌我,我也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了你,你会以这种方式来向我“复仇”。结果让我在这21个月来不明不白的受到心情上的折磨,让我这些天过得好累。

你也很累,不是吗?

妒忌是可以杀死人的,你差点杀了我。幸好我没有这么笨。

我很庆幸我先遇到你,如果换成是另一个人先遇到你,得知真相时那个人应该会疯掉吧。

有人笑我傻,说我为什么不会生气也不感觉憎恨或讨厌你那种样子。不是我不关心、不在意你,而是我产生不出对你的憎恨。感觉就像免疫了一样,你要我讨厌你,我办不到。就算你再怎么串怎么冷酷,我都无法讨厌你。

因为那个就是你。谁也改变不了。


从我做好心理准备开始,我就已经打算原谅你了。因为我知道你并不是一开始就想骗我。


而且...这段时间里你真的让我学会了不少东西。

我用真心对待你,虽然之中有遭到背叛与欺骗,但是我一直都相信你迟早会告诉我一切。
因为我很清楚的明白知道你并不是如此冷酷无情的人...





最后,谢谢你...

1 comment:

xia0yu ♥ said...

=]
relink me lurhs .
changed my blog link jor yaaa. =]

muaCks.
i miss you =]
find a day . go gathering?


| xia0yu |
310310
101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