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都市人。

读了3个月的书...也看了3个月都市人的生活....

一个字:忙。

每次早上的时候我看在火车站最轻松的是我吧...每个人都拿着公事包...拿着手提电脑...拿着手机...听着MP3...大家走路很快..好像就算撞到人连对不起也来不及说...

我不喜欢这种来去匆匆的生活...每天这样赶三赶四...身边有什么美好的事物都没有留意到...好像人生大部分都是赶车、赶上班...就没有其他的了...

每天...我走路都以最轻松最relax的方式...因为我不想像都市人的生活...紧张又压力...虽然功课是有压力啦...不过我想在走路的期间让自己随心所欲的行走...要快要慢随自己喜欢...不太想让自己每天以急速行走..只为了赶去上课...

今天终于赶完history of art的assignment...幸好跟CheeSeng一组...不然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做..==''' 昨天晚上不够睡...今早上她的课也打瞌睡...低着头睡2分钟...结果被CheeSeng吓醒...又发觉她在看着我...又不敢睡了...=='''

好想在草原上尽情的跑...尽情的跳...享受晴天与自然的气息...

[阳光不要这么猛就好了....==''']






**真的好想躺在草地上睡觉哦...好久没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