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Please Support Us......

昨天我第一次讲这么多次同一句话....很累下...哈哈哈.....

还要保持笑容久久....又不可以逊掉....不然没有人会来买东西....

昨天我在Imbi的火车站当自愿工作者....是乳癌协会的...因为今年第一次举办Ochid Day...我们就是第一批的volunteer...呵呵....我也是第一次做volunteer...xD

所以是一片粉红紫色的海....

我们有叫人捐款...买一些代表协会的东西...当作支持....当然少不了胡姬花....紫色的胡姬花....很美...也有淡淡的香味...呵呵....

当然不止我当volunteer啦...还有幸扬和巾恬....我们在那边玩...在那边做工...在那边偷懒....=.=''''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Steven也有来...也幸好他有来...帮我们看东西....

那个时候我的想法就是:人,就是希望。

也会遇到一些当我们透明的人啦....不过没有关系....因为他们还不懂我们这个活动...也感谢那些帮我们买东西和捐钱的人咯...

我那时戴着那个粉红色的太阳帽...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拿着两束紫色的胡姬花....不管有多僵硬的笑着向路人兜售....

而且...我发觉到一件事:很多马来女生长得都嘛差不多一样。=.=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还是我看到的是同一个人.....哈哈哈==

当你成功卖出一样东西的时候...那个心情是何等的愉快...真的很难形容...我成功卖出一束花时...可以感觉到那个自信是慢慢的在level up...虽然有时很久都没有卖到东西会感觉很累...会感觉沮丧...但是看到人感觉眼睛在发亮——看到希望.....==''''

在火车站没什么人时在旁边玩扮MJ....哈哈哈XD 踮脚尖很累...不过照片拍到超不错的!谢谢巾恬 XDD

8点结束收摊数货数钱....从原本的30块变成331....哈哈哈...不过我没有工钱的...因为是[自愿]的嘛....

9:30pm在金河吃晚餐...吃完就回去times square那里搭火车...

我到的时候10点多早上...很多店才开门...
我回的时候差不多10点晚上...很多店都已经关门了....T.T

哈哈哈...看times square开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看times square关门还真的是第一次....

很累...不过不错啦~蛮爽的...




*鹵肉饭好吃...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