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SPM result release

成绩不可以说很好,也不可以说很差。okok而已...

我拿了成绩就回家。有点奇怪的感觉...

原本想跟那5个在考SPM的时候跟我一起“出生入死”的朋友出去的...可是他们没有叫我一起去...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开口要求...在学校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搭火车去妈妈那里回家了...

坐在火车里面发呆...人很多...但感觉很空虚...没有跟朋友一起出去...

就算自己考到好成绩也不比看到3个月不见的朋友来得高兴...




我又错过了...跟他们在一起疯狂的机会...

*这三个月的少联络...会不会把我们疏远...?

5 comments:

wanki said...

我不知道你说的那“5个人”是不是我们
如果是真的话,那你不要误会
我们真的有想过要叫你
只是我们只驾一辆车
已经载不到你了

朋友之间从来都不用被提起
因为我们彼此都一直会留在对方的心里
不曾遗忘过
或许现在大家都为自己的未来在忙
所以少了见面,聊天
可是不要想太多
我们一天是朋友
就永远都是朋友^^

+vicky+ said...

huhu~~
me oso alone go school take result T^T~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我不是介意你们没有叫我出去啦...
只是遗憾没有跟到你们出...
因为我不知道以后我们还可不可以见面..

希望我们下次真的可以出去吧~

wanki said...

一定会有机会的
你也可以找我们出去啊
总之
朋友认了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不管我们身在何处
不管我们有没有联络对方
我们都一直会是永远的朋友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5月我放假了...
那时我们才一起出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