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雨。

昨天留下做那些polygons...不过还是没做完...=='''

那时在图书馆的..Ann,CheeSeng,还有他的朋友...安娣一直叫我跟老师拿我印的图画给那个修理printer的那个人看证据...讲就算用普通纸印也是会有白线...

可是我不记得我的图画有啊?OvO?? 是我短暂记忆流失还是安娣真的记错了?

结果害到我要跑上跑下....明明老师就不在=='''

4点15分这样...开始打了第一道雷...就算通阳台的门上挂着帘子...我还是可以看到天色已经暗到不行...天空一直不断的响雷...竟然让呆在有冷气的图书馆里的我流汗...又想起了不好的回忆...真没用==''

4点半就开始下暴风雨了...天!我还要走一段路才到火车站啊...就算有伞也撑不了多少吧!在打着雷的时候..我已经做好完全湿透的心理准备了...T^T

7、8个字的时候...我忍不住了...就算没做完我都收拾准备走了...看着那3个完成的polygons...在想着要怎样带它们回去...因为一定会烂掉的..做了这么久就白费了...后来Ann就说她帮我拿回家..星期一才给我..感激~T^T

下楼时...看到ID的...不知道他叫什么名...是可尧的朋友...刚好他也是要回...就顺路一起去火车站...

很奇怪呢...我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懂...竟然和他一起共撑一把伞呢...

无疑我的右边和书包还有我的裤子湿了大部分...鞋子也进水...回的时候还坐4 Coaches的...冷到死...还坐在冷气的附近...傻了我...

回到serdang..再度下雨...吹大风...@@ 可怕啊.....





走了吗?再见啊,政南。


我知道...永远再也见不到你了....

2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his name is Jerry Tan Yoong Ho~hehe^^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hahaha..xD
tat day u call me i cant hear u coz i put silent ed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