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五月天 MayDay

今天心情有点烦闷,就来改造自己的部落格,换换风景,换换心情。

算起来这个部落格也用了5年了囧(好久
里面有不少大小事,当然因为以前的不懂事所以里面有很多很幼稚的想法。

嘛,以前多数“为情所困”啦 = ='''

(其实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囧

好啦不说感情事啦,不然会很烦的 =w=

今天就5月3号了呃~
这个月就是五月,每天就是五月天啦~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听五月天的歌吗?

说起“五月天”这个团体嘛,其实喜欢这个团体也不是很久而已。
是去年开始的,因为某个人也是五迷所以喜欢上了。

呀,那个人是谁,我猜他也有在看着我的部落格吧,心知就好啦 XD

五月天的歌往往都能唱到人的心坎里,我想这是让人喜欢的原因之一吧。
所以不知怎么我也开始喜欢了。=w=
那种唱到别人心里的感动,我想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吧。

五月天真的很厉害~ <3

这么多首歌里面比较喜欢《星空》、《干杯》和《温柔》。
嗯……可以说差不多每天都在loop这些歌。
虽然也有听其他的但是比较喜欢这三首啦~ XD

这个月就算是假期,也是要加油哦~

加油写报告啊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