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泡沫般的礼物

我们认识7年了,从初中一到现在。

性格从以前就非常大小姐的你,我从来没有讨厌过。
我曾经想过,换作别人,应该会受不了。

我一直以为你的改变是好事,可是那个方向,好像错了。

好吧,你就说我怀疑,要求证吧。
我去了,听了那个讲座,可是我还是无法放下心相信啊。
这个世界真的有这么免费的午餐么?真的有这么享受的事情么?
你就算给我我也很难接受啊。

我真的相信不了,因为这个世界有多残酷我还是了解的。

你和我说的东西,在讲座会上100%的被重复。
大家好像被洗脑一样都说着同样的东西。
我问你问题,你却兜着我的问题走,并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

就算回答了,答案也被那些“名言”加盐加醋。

7年的友谊,可是我们并没有真正联络一起出门上街谈心事到7年之久。
我根本算不上真的了解你。
如果我们真的一直认识了这么久,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跟着你走。

只可惜你来迟了,我已经很难再相信我觉得不对路的事情。

我曾经选择性无视我心中的那个疑惑,去相信多一次。
结果我错了,我心里的那个直觉已经警告了我,但我却无视它,就这样掉进陷阱了。

我再也不要拥有被朋友欺骗的回忆了。

就算你真的不是,但我还是翻越不了我心中的城府。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相信你。

你是我遇过最让我操心的朋友,
如果因为这样的事而做不成朋友的话,
我也没关系的。

反正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朋友中的“姐妹”,你算是我最亲的那个“姐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