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化妆后的踏实感。

1月那段时期就开始准备进军cosplay界了。

虽然不是主角但是能够cosplay也真是托朋友的福。

09年第一次去Comic Fiesta,就很喜欢那些能够扮演自己喜欢角色的cosplayer。
那时候也差不多要上学院了,就想学院那段时期一定要cosplay一次。

也让自己过过瘾~ =w=

虽然这次cosplay的时候我都已经毕业了 =w= 但是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啦~

从1月开始我就很努力的练习化妆。
20岁了呃,我还不会化妆呃。说出去我想应该会吓死人吧。= =

结果对化妆品认知还是零的我,就要比别人更努力去搜寻更多关于化妆品的资料了 ><

没办法毕竟我不太喜欢用化妆品 =3= (你还是女生么

可能是不习惯脸上有一层东西吧。

现在5月了,幸好我学得也比较快一点(?
假发也已经来了,现在欠的就只有衣服和道具了。
道具嘛,材料也已经买齐了。剩下的就只有赶工了~

经过这么多月反复的练习,这就是我的成果。

发现化妆后的自己心里会比较安心,
因为大家都不会发现真正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