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烦死人的报告

很安静的,3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这个假期除了去趴趴走旅行之外就是看电影,完全把报告丢去旁边。

结果现在最后一天才来赶三赶四。(虽然没说什么时候交

英文很烂,什么字都想不到。
就算想到也不知道语法有没有对,句子有没有完整。

还以为读艺术可以摆脱写报告用microsoft word,唉~

(我其实读这科是想摆脱做数学和写作文。)

老师,我的报告可以用画的吗?

前些日子老爸从公司打电话回来问我马来文的语法。
我其实都不知道对不对的,我已经两年没有用马来文了。
虽然说以前自己的马来文很好,不过那是中学的事。

果然语文学了不用就是没用,反而现在慢慢进步的是日文。(?)

马来文嘛,有说,可是叫我写公函,我就有点不记得了= =

英文自小都很烂啊,有时候讲得出未必写得出。
有时候写到好像是这样念起来却又不是了。

嘛,其实马来文英文都没错。
我的结论就是写报告真的TMD超讨厌烦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