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影子底下藏着的咖啡香。

今天第一次到豆原,以前听过很多次了,现在终于有机会去~ 很开心~ XD

豆原,真的是让我觉得很意外的地方啊~
我还以为是间咖啡馆,可是具体来说是个享受咖啡的小角落。

真的只是小角落。=w=

进到里面,坐着的位子对着一片落地窗。
看着的的确是邵氏广场后面的街景。
但是两旁的枯树和快下雨的天气,却让整个街景看起来不一样。

是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去看?还是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由于落地窗和行人道很近,人人每每走过都会望着我看。
因为我也在看着他们,看着他们发呆。

第一次喝到不一样的咖啡:玫瑰蜂蜜牛奶咖啡。

会尝这个咖啡纯粹是被名字吸引,但这也没让我失望。
果然咖啡是热的比较好喝。

咖啡里的咖啡因我想应该是被冲淡了吧。
完全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反而多了一些平静。
就这样很平静的喝着咖啡,吃着芒果葵花籽蛋糕。

嘛,就跟网络传得很凶的那样,这杯应该是淡定咖啡吧。XD

坐在我对面的人一直在按电话,我那时的心情早已淡定得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看着行人发呆,看着他滑着他的电话发呆,看着就快下雨的天气发呆。

还有看着旁边摆着的康乃馨发呆。

过不了多久就下雨了,让两旁的枯树变得更有不一样的味道。
如果人多一点的话,就好像电影里面看到的街景那样。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咖啡馆外,正在下着大雨,行人们都为了避雨而奔跑。]

哈哈哈,太夸张了。

遇见的行人除了有学生妹,还有搬运冰块的工人。仅此而已。
和我想象的一点都不浪漫啊  囧

没办法毕竟是现实。=w=

能够这么平静的喝咖啡,我想灵感也会随之而来吧~
小小的角落,温柔的音乐,还有淡淡的咖啡香。
嗯,下次会再去一次~

会再去一次的吧?那时请不要再做“低头族”了。=)

难以想象,玫瑰蜂蜜和咖啡的结合。
竟然是那么不可思议的味道。

=================================================

看了期待蛮久的《Dark Shadow》,故事意外的好看~
Johnny Depp的演技果然是在太强大了,演什么像什么。XD

电影院特别强调是18禁是没错的 =w=

整套电影有笑点,不过有些笨蛋就是不会欣赏 =3=
不会欣赏就不要看啦,还要做那些觉得很闷的声音 =3=

不过,这套电影真的实在值得推荐啦~ =w=

剧情也有意想不到的神展开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说嘛,明明就很好笑但其他人就是不笑~
看来懂得欣赏Tim Burton的黑色幽默的人很少..
我和两个朋友去看结果我们是戏院里最吵的三个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