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与大海的约会。

14,15,16号去了Langkawi~ 呵呵呵~

非常开心又能再一次坐飞机,第二次哦~
只是没想过第二次坐飞机竟然要自己弄机票check-in那些了。

当然这样的经验也让我长大了一点。=)

Check-in之后就是等时间准备进候机室了~
第一次自己这样弄那样弄,还是会紧张怕出错再不然就是上不了飞机。
哈哈哈,但是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啦,最后也是好好的上飞机和降落了。

到了Langkawi就是等阿豪来接我们咯~
在那边3天,常常天不作美,一直下雨。不过还好,雨不会下很久。

因为是海边的关系,风很大,乌云很快就被吹走了。XD

我很喜欢照自己的方式去旅行,就这样走走,不需要去很多地方。

看看风景,看看云,看看海。
翻翻贝壳,踩踩沙滩,吹吹风。
挖挖沙子,洗洗脚。

自由,我想应该是这样吧。

就这样空一段时间给自己,什么都不用想。
越接近大自然,我也越接近自己。

住在城市太久了,大自然对我来说就是个天堂。

偶尔抛开烦恼和压力,透过旅行再重新寻找自己。












谢谢陪我旅行的伙伴。

这次的旅行不长,但我重新整理了自己,也重新认识了自己。
看到了浩瀚的大海,就觉得自己所担心的烦恼,
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突然想起苏打绿的歌,《你在烦恼什么》。

还是开心一点的活下去吧,人生就只有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