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这个常被利用的家伙。

果然还是不习惯那种直接了当的回答。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个人会有那种感觉了。


原来我也是一样的。

不知道该保留微笑,还是显示我的苦恼?

我一直都记得,“认真你就输了”这句话。

是在说:我不该认真吗?


Dont take this as personal, take this as education.


问题是我无法把它当成是学习上的东西啊。

真的,说不出口。

就算说了,10个人之中会觉得我傻的人会有11个吧。


痛苦的东西是留给自己的。

快乐的东西才是拿来分享的。



嗯。还是留给自己慢慢消化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