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到处走书店。

我的鞋子慢慢步入属于它的棺材了。

却舍不得换过一双。


水壶的盖被这个粗心的我弄爆了。

频频漏水,还是不舍得换。


我舍不得我的“蒸两箩肠”。


有股冲动想把今天的事情都画成漫画。

可惜自己的功夫不到家,也没什么多余的时间。=='''


真的是个很开心的回忆。=]


还帮助了一个从台湾来旅行的残障叔叔。


今天应该适合唱“晴天”的,哈哈。

不料在要回程时下了一场大雨,那时就想起了SID的Rain。

当时正在巴士站对面吃着汉堡。


街上顿时变得色彩缤纷起来。


吃着黑芝麻蛋糕,是不错,只是有点油腻。


是回程时看到擦身而过的一个人手里拿着像豆腐那样很可爱的东西才知道的。

原来还有这么一间店呢。上次来没看到并不知道呢。

招牌蛋糕貌似是榴莲口味的,连冰橱都还没开就已经闻到了。

买的时候看到的名字是“黑芝麻豆腐蛋糕”。


五点后的火车人好多。(废话)

沙丁鱼般的挤在车里。(废话x2)


从KLCC再到茨厂街。都跑书局,漫画店。

我还是喜欢书本的味道,名副其实的书香。

还巧遇了一个人。呀~幸会幸会。


话说,还是不理解她那惊讶的表情。

那飚高8度的“哦~”是怎么回事。


两只手还在发抖。就连喝汤也好像得了铂金森氏症。

希望只是我的手过于疲劳而已。

好沉重的双手,好沉重的双眼,好沉重的双脚。



午餐,在红灯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