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该勇往直前,还是停滞不前?

我傻笑着,点头。


想起了那个会让我不自觉也跟着笑起来的笑容。


风起了。很冷。

可是脑海中的那个笑容温暖了我的心,我的精神,我的灵魂。

我坚信,这笑容不会消失。


有时候,我很想打破我的禁忌。

可是我却害怕听到那个貌似是理所当然的结果。

就像小五自己种的那盆凤仙花,无论怎么浇水施肥,就是没开花。

为什么我种的凤仙花,却开不出花朵呢?


开不出花朵,就别说结果了。


寿命不长,大约3个星期。


我所期待的,并不是要这样的结果。我可不希望我的感情如它这么短暂。

是那首歌舒缓了我紧张的情绪,慢慢的演变成正在发掘我的睡意。


是时候了吗?



还是要继续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