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希望。

昨天去了The One举办的那个Project Harapan/Hope。

看到很多很美丽的图画,竟然遗憾起来自己并不是里面的一分子。T_T


没有得画。T_T


买了那本画册之后(虽然没有画但还是要支持一下),就拿去给漫画家签名。

有一个叫“JonDep” 的漫画家(竟然是我偶像名字的缩写?!),签完我的之后。


竟然向我要签名。O_O


呃?


我没有画呃。“没关系签后面就好。”


虽然不知道他要干嘛但还是签了。

第一次这么没来由的有人向我拿签名。=v=


哈哈。


之后就在Sunway里面晒时间。漫无目的的走。

还是喜欢书本的味道。游走在书架与书架之间。


在书局的时间里,有半小时让自己一个人走走。

不出多久,就被人找到还被骂了。


我是猫,爱玩躲猫猫。


买了一本记事簿。16块钱。

一面有线一面空白。


好热的天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