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芒果冰~

最近不知道干毛。

疯狂的下载周杰伦的旧曲。


怀旧么? ==


今天做了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举动。

去了wangsa maju交货给保镖,之后就和保镖,守护神和阿番去吃刨冰。

我吃着刨冰,吃着吃着竟然去吹它。


对,是吹它。


刨冰不是热的啊啊啊啊啊!

我干吗去吹啊啊啊啊啊!


这个举动让我想起了以前小时候。

吃冰时总是等它融化才开动,原因就是因为太冷了就放住。




长大了,我还是一样么?==

竟然想把刨冰吹凉!(吹融化)

把动作做出来还把众人给笑翻。


结果保镖和守护神还给我有样学样。==



**
心里不怎么的愉快。

因为我违背了我心里的意愿。

其实我是想,当一个演员就好的。

怎么办?



没办法。自己辛苦一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