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The Memory Keeper.

看了照片,再听到heart of courage的前奏。浮现在我脑海的第一句话是:


“我不想失去,这美好的回忆。”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失去。就如同以往的日子一样。


小心翼翼的过着每个日子。只为了不想让时间白流。

只为了要让美好的回忆填满我的记忆。


好好的活着,只为了不想要留下不好的回忆。



我是在收藏着回忆么?


是啊。



我一直都是。


尤其特别有意义的回忆。我还常拿出来看看。


说到这里,我就想到了某个人。


话说,他也是记忆收藏者。

难得在那一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


头一次看到他落寞的神情。



我怔住了。


是我无意间按下相机的快门把那刹那给捕捉了下来。




我喜欢随便拍拍。


自然就好~ 自然就是美~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