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泡泡与热气球之旅~

昨天去看了热气球~~


虽然是我冲动之下做的决定,但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还是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看~

鸭子
小光
伊藤诚
红墨
水明

谢谢大家~


也对不起大家== 迟大到了。T_T

没办法自己睡不醒。


4点多就回家。看的热气球也不多。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认识了新朋友。也玩了很多泡泡~ XD


是我连洗澡也不放过玩的泡泡。



机动战士剩下底部设计。还没怎样开始就已经打瞌睡。


                                                  现在回味起来,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