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不要哭。不可以哭。

算是吵架么。

是么。


一整天我都笑不出来。


然后自己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不看得懂都无所谓。只是我当下的心情写照。

-------------------

我不敢抬头看。

我不敢直视着。

没想到也会有这一天。

我害怕看到。

就像那是害怕看到某个人一样。

恐惧占据了我。

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到底在担心什么。

我在害怕什么。

我在悲伤什么。

哭什么。

在手震着什么。

在压抑什么。

以前的快乐去哪了。

对。

是我的错。

不要原谅我。

你失去笑容什么的。

就算是我也要不回来吧。


**
这死气的压迫感。 从之前的愤怒。



转去了惧怕。


------------------


我。

害怕你了么。


是我的徒弟,亦是我的守护神的你。



我说,现在流泪也没用了吧。

别哭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