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消えた。

犹如海啸的袭来,淹没于此无法呼吸。

那种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感觉。

虽然不是第一次尝试过,但是这种强烈的感觉,证明我懦弱了。


连最好的朋友都说我很烦,似乎不想听我那烦人的抱怨。

原来借一双耳朵有这么难?


原来从一开始就没有人愿意听我讲话。

听我的心讲话。


发神经么。我从没正常过啊。


呵呵,这是何等的难过,那种让委屈把肚子填饱的感受。

该说,我吃饱了么?

呵呵,希望我不会做出什么事。



因为很久都没有哭,所以忘了怎么泪流。



伤心的事,果然还是留给自己消化比较好。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