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的未来我决定!

明天将提心吊胆的出发去马六甲了。

不知为何,竟然是提心吊胆而不是兴奋。


也是有兴奋啦,但感觉提心吊胆比较多。


果然不管是佳作还是劣品,有人支持都是一股强大的动力。

然而那股动力,来到我身上被我强化了。

最近老是画图画到凌晨都舍不得睡觉。

我做功课都没这么勤力的其实。==


现在,每天都要画一个假面才睡觉。


14号那天回乡,某亲戚问起我妈我正在读着什么科系。

我妈说我读画画。(正解:我是念多媒体设计)

某亲戚就对我妈说:“(小声)读画画以后能吃饭么?那你不需要花很多钱啊。”


我装作没有听到。


我知道我没有表姐表妹表哥表叔他们那么厉害念书。

我唯一的强项只有画画。

我知道你这个亲戚觉得我这个读画画的以后没出息,先告诉你,我不会。


至少以后的我是正正堂堂的靠我的双手吃饭!


难道读设计很羞耻吗?我不觉得!


你妈的给我听清楚!

我的未来也许会比别人更辛苦,但也比任何人快乐!因为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