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无可救药。

现在是5月了。但我可以说是我的春天么?


我相信我有一天,遇到我要找的人。


我真的找到了。


我不会再放手了。

虽然不知为何,但就是有一股引力,拉着我到你的方向。


我很开心,因为我遇到了你。

不知你也会不会因为遇到了我,而开心呢?

都快凌晨3点了,我在发什么神经==

也许吧,一个人对着电脑傻笑的。


这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呢。


你的笑脸就是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怎么办。


看来我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啊~ 哈哈哈哈。


最令我开心的,就是我说过的话,你都记得。

以前就算我再怎么厉害画图,我的存在感还是很微小。

你记得我说的话,记得关于我的一些小事,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安慰。

至少你让我知道,我的存在不是虚无缥缈的。


一些你做的小事,有些都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如果把我所经历的都画成漫画,我想我自己也会不好意思呢~

单单回想就已经这种程度了。



我的确是无可救药了。哈~ XD


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来到这个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