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Lost Then Found.

原本打算星期六去学校的...怎知我sms去问勤欣的时候他就讲星期三也就是今天他们招收新生...

结果我叫勤欣大老远从kajang来载我再倒回去kajang =.= 因为家里没有人可以载我...

很不好意思可是没有办法==///

来到大门口...学校装了电动门...waaa....auto gate哦...而且一直都关着的...死咯...我们3个下车都不知道要怎样进...因为怕guard不给进....后来我们在门口徘徊了一下...看到有人要出...然后有个骑摩哆的要进学校...在guard开门的时候趁机进去...问下我们可不可以进...那个guard就讲:"boleh." =.=早知是这样我们就喊他叫他开门啦....

进到去...有种怕怕的感觉...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好像来到陌生的地方...可是在眼前的学校是那么的熟悉...却有忽远忽近的感觉...

是怕看到disipline? 还是怕看到校长?可是我已经离校了啊?=.=

毕竟我们是没有允许就走进来...而且我穿短裤凉鞋...还染了一头“金毛”...照理来讲我们3个都不能进校的...如果是在严格校风的学校啦....其实我还是有点怕disipline咯...我怕他当我是坏人赶我出校叻=.= 不过叻...又酱巧我、舒婷还有勤欣的发色都差不多像...

当世聪问为什么3个都一样颜色时...

勤欣:我天生的叻!
舒婷:我是晒到的...
我:给焦糖倒到...

哈哈哈....就是不要讲染头发....

在他们摆招收新生的档口旁边看到阿翔还有子晖...今天他们舞龙招生...迟点有表演...在跟他们聊天的时候偷拍了他们的照片...哈哈...因为我答应了缨旗要拍他们的照片给他看的...可是bomba的人只看到这两个罢了...=.=

之后就去七喜吃午餐...被炸酱面辣到=.= 幸好有ice lemon tea...哈哈...第一次吃到想哭...够辣哦...上次吃又不会?

回到去还以为去stor可以看到他们...还是没有...而且那个stor乱到鬼样....

他们招生也有表演...豪杰临时突然有个solo表演...紧急在stor练习...之后就这样上台了....去年是豪杰上台...今年也是豪杰上台....今年还solo表演一段...厉害咯...

接近差不多两点我们就走了...最后还是没有拿到那张sijil...还以为会顺便=.= 没办法Nagaya很忙咯...meeting来meeting去....


感谢勤欣载到我回家...[鞠躬]


今天跟朋友的感觉就像失去了又寻回一样....好像很久的感觉...其实才过了那一个月而已...是我太想念他们了吗?





我想是的。

星期六又去过....
p/s: photo at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