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若你碰到他。

下个星期他们开始招收新生...变到我很想去学校...

在家很得空...

可是却不懂要怎样才能去到学校...家里人都不得空....自己又不会驾车...就算会都没有车驾....=.=

昨天在我以前那个照片folder里面找到那时30大队的照片...有些不是我拍的...忘了是从谁的电脑里面拿的...而且差不多都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拍的...有一些不是啦....

不过我反而不会说这些照片拍到不好...而是不知道是哪个高手把我们最自然的脸都拍下来了...

看到都觉得好好笑...感谢发明相机的人....把最美好的时刻都定格了....

好想好想以前并肩作战的朋友们...
好想好想我难过时在我身边的朋友...
好想好想那时一起聊八卦的朋友们...
好想好想那些经常搞怪的小鬼们...

真的好想那时一起的时候...到底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像以前那样呢?

风...代我向他们问好吧...





那时....真的很开心...想念你们....

2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T^T
so miss it...
i oso wan go to skul...T.T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tis sat free mou?
wan go ma?
i wan go do some exercise.
dont wan at home bcum lazy wor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