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没做完功课+迟到+迷路=='''

今天因为那个死鬼KTM delay...原本可以刚刚好时间到的...结果....迟到了=.=

上课第二个星期就迟到...够力了我们...

原本12点开始上的课...我们12点15分这样才到...迟到了15分钟...照理来讲应该还可以宽容...结果我们去到原本我们上个星期上课的课室...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因为冷气漏水...东找西找...结果去reception问...那边那个人讲在另外一个building的CR1...去到的时候看到只有CR3和4还有一间drawing room和facility room...CR1叻?

结果又倒回去找...找完全部的LH都没有...结果又回去那个building...确定没有了之后又回去reception问回那个人...刚好看到校长...他问我们做么...我们就讲找Mr.Steven的班...结果校长打去问..说在LH8...

是咯...听到在LH8很开心咯...结果上到去还是找不到LH8 =.=

刚好看到GD的巾恬...问她懂不懂LH8在哪里...她不懂...不过刚好看到一个staff经过...她讲在LH7隔壁的楼梯上去就是了...

站在LH8的门口...心里很放松也很紧张...很放松是因为终于找到班了...很紧张是因为怕Mr.Steven生气还有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找班过程前后花了半个小时....进班的时候已经是12点45分这样的时间了...=.='''

而且......原来不止我一个没做完功课............=v= 幸好我是画着最后一张.....

画完了之后...过一阵子Mr.Steven就叫我和幸扬过去听他的“圣经”...结果他是要看图画先....幸好我last minute画完了...=.= 有几张很明显是冲着过的....那种带过就算了....

幸扬的力度真的不是盖的咯...很多图画都画到很大力....尤其是Tiger那张...

我的图画第一次被老师称赞叻....我几够力开心咯....以前偷偷画被老师看到捉出来骂...再不然考试的时候画被老师盯着....就算看了没骂都好也会讲几句...画画又不是做坏事...做么要骂叻?奇怪的!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小时候在班上画画那个老师要当众捉我出来骂咯!我又不是没有听课!

都不懂那些老师做么的...真的是抹杀小孩子的兴趣和天分...

Mr.Steven说我的弱点就是画building...强项是画动漫和人物细节...呵呵...

Mr.Steven看了我全部的图画...到差不多最后的human face时...他看到那个女皇的图...就翻下一张...看到缨旗的图...刚开始还以为他不会问我什么...怎知道他看了第一个问我的问题就是...

"Your boyfriend ah?"

我还没有想好要讲什么的时候...幸扬就跟我"Yes"下去...我就很本能的"wei"...

很够力一下...希望他不要信...缨旗对不起....T.T

原本3点结束的课...我5点多才回....因为坚持要画完一幅画先...哈哈....


没想到像Mr.Steven这种忙到要死一直画画画的人还有闲情去研究为什么双鱼座会一条鱼向上一条鱼向下....=.='''因为他是双鱼座...

3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
==
!!!!!!!!!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T____T

joking oni de......T____T

Ping_诗萍 said...

他的课你们无须担心啦~
他是很friendly的lecturer来的...
功课一定要在sem break 前全部做完就对了...
还有,如果他真的生气了就请他吃板面+cina teh ice吧~
他的最爱!!!
哈哈^^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