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Gone. The Last Chance.

我写这个blog的时候...我已经没有力了....





[我哭得很累...]


昨天刚刚考完SPM...其实我应该要开心才是...可是我怎样也开心不起来....
竟然为了某个人哭到傻....累了....





[Am I live in your Reject Zone?]


眼看着我的期望...就要变成失望....
而我却还傻傻的相信你当初所给的承诺....




[请问我还需不需要相信你的?]


你26号回来之后...你这个busy man一定已经没有时间了...
或许你就这样持续着....一直到你要搭上飞往美国的班机为止...

更不用说你会有时间找我和幸扬一起见面....



所以....









不要随便向我承诺你做不到的事...













等了3年...我到底在等什么?

还是.......放弃吧?

放弃这个“希望能遇见你”的白痴愿望!!




*曾经忍受过的一切...原来到头来都是那么的不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