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Comic Fiesta 2009

呵呵...去了Sunway的CF啦~

终于都去了...原本去年有去的...可是刚好那天不得空...这次是不可以说不得空了啦...因为刚好考完SPM的那个礼拜...我就跟幸扬约好一起去啦...


整个fiesta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也大开“耳”界....从头到尾听的都是英文....我英文不是很好...不过幸好不是说不会听英文...不过我的英文还是很差样的啦....=.='''


看完整个fiesta...搞到我自己也想明年show show...



[自己也来玩cosplay xD]



疯了=.=


不多讲...看照片啦~

[模型...很够力精致 xD 好想拥有..]

[当然少不了迷你模型啦~红沙发坐着的L很可爱>.<]

[Sebastian 呵呵...]

[貌似真人的SD Doll...这个像Ciel xD]

[Me n Ichigo from Bleach]


[MeiLin Ciel Sebastian from 黑执事]


[Ciel n Elizabeth from 黑执事]

[this is a big guy from 千与千寻 donno wat name edi =.=]

[Alex from a game call Prototype]


[Sakura from Naruto]


[Sunway的圣诞装饰]

哈哈...能够看一次这个comic fiesta...

很开心了叻....xD 期待明年的~

2 comments:

labichan said...

OOO ~
我哥哥有去阿 !!!
買了 4 個 character
( 什麽 miruku blah blah blah )
是 Animax 的嗎 ?

我看價錢一個都 RM 100 ++ 吧 ?
還是有 discount ?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没有discount的啦...
全部的价钱都提高了的...
我只是去看看走走罢了...

那边东西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