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4 6J gathering~♥

呵呵...今天是我第一次去见见我那些分开5年的小学朋友...虽然有些同校...但都隔很远...通常都没有见到面...今天是第一次哦...很紧张很兴奋下>.<
早上早早就起身了...跟着爸爸去公司...11点准准从Segambut搭火车去Midvalley...我很准时的叻...呵呵xD

结果去到那边...咦?没有人到的?我最早哦?呵呵....我还是很乖滴啦...不会让人等...xD 到了戏院...就找找看有没有朋友到先...结果打去给静怡一直unavailable...一直不通...没人接...心里突然紧张起来...想想会不会像我爸爸讲的那样突然全部人没有来=.=....不过想想应该不会玩这么大呱...就在戏院门口站了10几分钟后...转身突然看到建豪和嘉敏还有另外一个人...情景真的是就像华语的一句名句...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虽然他们不是在“灯火阑珊处”啦...不过还真的是打电话打了很多通...而且我又没有其他人的电话...之后一转头就看到了...然后我就从后面跟着...想吓吓他们...结果他们3个一转弯就不见人了...

吓不成=.=

然后就去一趟厕所出来...刚刚好看到他们...嘉敏还在算着我是谁=.= 一下子想不起来...呵呵...发现建豪长高很多咯...嘉敏也靓仔了咯...哈哈...之后就跟着他们走走...聊聊下酱...能够见面真的很开心咯...5年的时间很长叻...最近才在facebook遇到罢了...xD

跟他们到Jusco里面的游乐场去...不久静怡就call回来说到了...我们4个黑衣人就这样又回到戏院...

就这么刚好4个人都穿黑衣...5年后默契依然不减哦~xD 虽然有一个不是以前6J的...哈哈...

去到戏院门口...最先看到启智和业翔...因为他们很高=.= 之后走过去就看到宽杰在派戏票...之后就看到从小到现在就很好的语微^^ 然后就是欣忆...紫荔...雯蕙...伟黎一些朋友的反应竟然是[bloody hell, you are tall]这种感觉...=.= 尤其是善印咯...哈哈...因为我跟他同高...他有点不高兴...哈哈xD

还没进场之前我们有些人就去吃点东西咯...接下来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yea..old classmate ya..^^]

[weiii n me]


[Yee, Huii, Lii, Yii, Weii n me ^^]

之后就进场看电影咯...Sherlock Holmes...不错看~ 很好笑也很厉害的推理^^ 不过最后的场景和《黑执事》很像...也是在那个伦敦大桥...也是没有建好的 xD

看完都饿了啦...也是去找东西吃~ 呵呵....我们一直吃的...刚好午餐时间....因为有些人要走了...先来个大合照~

[一部分的6J班 xD]


[at outside of the restaurant...]

[San Ing pose. a bit weird=.=]

[Me n Ing =.=]

是真的想一个个这样拍着去的...可是我没有weii这么大胆...当街自拍起来=.=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明年新年如果有去就不可以放过机会了...因为我已经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机会可以像这样gathering出来...


搞不好过几年嘉敏出国也说不定叻....哈哈...






谢谢你们哦~今天真的很开心^^ 下次见...

2 comments:

xia0yu ♥ said...

=]

girl .
其实丫。
我们认识很久了吧 =]

一年级开始的相遇。
5年的相识相知。
5年后的重逢 <3

下次不要隔酱久才见咯 =]
muaCks

| xia0yu |
301209
0747am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呵呵...一定的啦..
下次还有机会再见面咯...

难得我们一见面还可以保持5年前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