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心情的暴走

这几天常常让自己陷入无限的思绪之中。就连晚上也不能好好睡觉。

真的,能敞开心的聊天的朋友越来越少,甚至几乎不再存在了。


是压力大么?想离开这里的心情越来越强烈。

恨不得明天就想离开,离开这里,一个月半个月。

把自己整理好之后再回来。

以现在我的样子,这样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个心情暴走。


那天在车上不小心听到王力宏的“你不在”日文版。

虽然只听得懂唱“你不在”这句,但歌曲还是一样的。

结果又让自己emo了起来。


原本下定了决心要放下那段对他的感情,可是真的好难好难。

不管去到什么地方就会想到他。

表面上很冷静,但其实我心里面正在歇斯底里的大喊和哭泣。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想窥探我现在的心情?


算了吧,没有人会想知道我有多么的惨,没有人会有兴趣。

心里面的那种痛苦,只是像空气般不存在的存在。

背负着,因为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内终究放不下。


因为我和他的回忆,我记得太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