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最重要的那件小事。

3月3日,把Diana F+买了回家。
3月3日,妈妈生日,一起吃了火锅。
3月3日,也是最后一次对你抱着那个特别的感情。

知道你5号生日,提早给了你生日礼物,而且还是选在非常不起眼的时候。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么低调,哈哈。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开心,还能够当朋友,真的太好了。

心里的那颗大石头,终于都释怀了。

真的,谢谢你。

就这样过去一年了,就这样认识你一年了。

你啊,以后把路记清楚一点吧。哈哈。
真是路痴啊,和卓洛一模一样。

每次看到你 [觉得迷路了] 的那个笨蛋笑容,我都觉得很好笑。

虽然到最后还是不知道那件衣服到底合不合身,但我非常清楚你感激的心情。

你谢谢我送你生日礼物,我谢谢你对我这个朋友的真诚。

我们还是朋友,太好了。



希望这不会是,你帮我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