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热气球和一棵树的讯息。

昨天,和月、红墨、鱼咩、阿诚还有学弟君去看了热气球。

虽然很遗憾没看到起飞,但是还是很满足。(至少有在远处看到  囧
认识了新朋友,也开心的一起野餐。

很久没这样了,我是不是该放下那个压在我身上的包袱呢?

是不是,不应该再害怕了?

滑翔伞的队伍今年也发生意外。这次比较糟糕,跌入河中了。囧
没想到自己的乌鸦嘴竟然会灵验,下次还是不要乱说话了。

回程时看了一场电影《The Lorax》。
不知是自己的眼睛太浅还是人太笨,竟然看这套电影也哭。
可能带出的讯息太强烈,被感动到了吧。

想起曾经砍过树木的我,真的很后悔。

最近有点心烦,差不多每个晚上都处于emo中。
为了不让自己emo,每天是又画不是又画。
听很摇滚的音乐,听很开心的音乐。
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到其他人。

但自己,却容易被别人的心情影响。

就像水一样随着容器而改变形状。

其实已经能隐约感觉到我快要失去你,但却又不能做什么。
只是我不想再回到那个存在感零的生活了。

开始,依赖你了?


太多的问号,却得不到想要的解答。
太多的枷锁,离不开心里的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