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单纯的日子。

貌似平均每个月来po一篇。其实是自己本身写不出什么东西。

有时灵感来的时候又懒惰,结果什么都没写。


我很记得前天,我作了一个梦。

我看到你,但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是隐隐约约记得你曾经说:“我们一起拍了5张照片啊。”


很可惜你说的“我们”,不包括我。


有时在想自己是不是太愚蠢。为什么至今为止依旧放不下你?

有句话说:
Why am I so afraid to lose you when you are not even mine?

对啊,为什么我这么害怕失去你?


自从看了《钢之炼金术士》,就开始将“等价交换”这个名句铭记于心。

知道很多东西,如果不付出努力和牺牲,就什么都得不到。

因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有时候就算付出了,努力了,也得不到成就。

没关系,至少自己没有后悔过,至少自己尽了力。


自己也开始练就了,那坚强的钢铁之心。

No comments: